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叫這一幅


只好簡單的稱作風景好了


這一幅是我8年前的作品


圖片不含框的尺寸與之前幾幅月曆圖是差不多的


大概在27 X 30cm左右


這一幅在完成後裱完框就轉到我先生一個很好的朋友家去


當作是結婚的賀禮,後來是被他妹妹收藏去了


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我也曾製作過好幾幅這類美式風景建築的作品耶


我想主要是因為這類的風格色彩鮮豔討人喜歡


沉迷有一段時間說...我都忘了


有照片紀錄的只有南瓜馬車牧牛牛棚


其他的也是一做好裱完框就被接走(一''一)


根本沒時間拍照留念啦!


沒想到當初這類的圖這麼受歡迎= ="


看來大家也讚同我的眼光喔~~哈哈


不過現在只剩牧牛這一幅作品在身邊


這...是幅是禍啊....


這次能夠照到這一幅作品也算是巧合


很開心的是作品被收藏的比我收藏的還好耶


而且一點也沒變...


好...感...動


不過大概是我太感動了.....像照的一蹋糊塗= ="


真是笨蛋




↑圖:模糊的局部放大圖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