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風格的圖,所以這也是我的第一幅耶


雖然~早就見過這類的圖了,只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沒勇氣去做


因為東西真的很小,而且很耗時間


光這兩點就足夠讓我打消去做的念頭了


不過~我真的很想試試不同種類的圖


而且現在不做還要等什麼時候?


只好努力催眠自己去做了



這一幅的大小約:20.4cm X 16cm


內容與風格跟我以往的作品不大一樣吧


不過對於這類建築物我卻很熟悉


因為曾經有一段時間沉迷在做這類建築物的圖裡


像是這一幅風景啦,或者是這一幅南瓜馬車之類的


記得其他還有好幾幅也是這類鄉村風景的圖,不過當時都沒照相起來..


沒圖可看了~


我記得當時就是房子蓋起來很好看,再加上鄉村的風景


整個特色與風格又與安東比克及Kim Jacobs的圖不一樣~很漂亮喔



不過當時蓋的都是大一點的房子耶


像這一幅那麼小的做一次就夠了吧@@"


發覺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喜歡做太小的圖了.....


不過做小圖也有好的地方......就是可以摸魚啦



↑換個角度欣賞吧




↑平面圖與立體圖的比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