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午的時候還聽老媽的朋友在誇


市區有家賣咖啡的叫85度C的有多好喝又多麼棒


沒想到晚上老公下班後竟然就擺兩杯在我面前耶


這麼厲害!我在想什麼他都知道嗎??


(那麼我想要歐洲N日遊啦>"<!!)


呆公:你想太多了!!我只是路過順便一下,歐洲喔~去床上夢會比較快啦!



很好奇這個好喝的味道是什麼耶?


開了一杯來喝後.........


呃...我想我大概是便利商店的那種喝慣了= ="


這種的喝起來好像沒什麼感覺耶


還是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喝好貨的人~唉


後來沒多久裡頭的冰溶化了


這下變成參了水的咖啡...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