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表弟家養的兔子


表弟家裡有一隻兔子


不曉得他們都是用什麼方式來養的


養到後來都會變好大喔


聽他們說買的時候老闆還說這是迷你兔


不過現在已經是這副模樣了~~哈哈


上圖這一隻混色的是目前所養的


而上一任的兔子也養了好久好大(懷疑有沒有超過10年)


之前的那隻兔子到後來我們都覺得牠已經有祖父級的年齡了耶



↑之前所養的兔子(桓桓1歲7個月時)


所以那時都會跟桓桓說~不可以對阿公無理喔


之前的白兔每個看到的人都會問:「你家的狗怎麼長的那麼奇怪」


哈哈哈~~對啦!


就是覺得好像狗狗耶!


而且牠什麼都吃....


記的有次我買了燒烤的甜不辣過去


那隻兔子還稱我不注意時咬破甜不辣的紙袋= ="


然後把甜不辣搶走.......


表弟說...他連肉也吃


咦?這是兔子嗎!?


而且在家裡阿姨會在固定的地方鋪上報紙


這隻兔子就固定只在報紙上上廁所~~哈哈~~好厲害


所以我一直覺得牠是偽裝兔子的狗耶


後來那隻白兔子壽終了


表弟說大概是太老的關係吧.......



↑目前還在長大中嗎?


現在養的這隻不知道還會不會大下去喔


去摸牠~毛好柔好順看了也好想養啊~~~>"<


不過我想我應該沒那種能耐...養到後來可能會養死掉...


還是不要製造悲劇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