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....


一來我家老大小一開學了


再來是我的電腦中毒了


然後是重灌後又中,中了後再重灌~如此的一直反覆了好幾天


搞的我精神疲憊...快瘋了


不過這算是因禍得福嗎?


連我這個電腦白癡竟然也學會重灌電腦了耶....唉


好累喔.....不知道還要搞多久啊@@"








這陣子看著桌上擺著這次在做的作品


Kim Jacobs的畫作~村莊的冰淇淋店



都忘記做多久了...總覺得好像應該很久了吧


我的耐心快被磨掉了>"<


而且最近大概是事情多的關係吧


一要動手做這一幅眼皮就覺得好重喔


不會下次上課的時候這一幅還是原封不動的帶去做吧....


啊~天啊!!要做到什麼時候啦


先前做Kim Jacobs的圖時就一直在想


下一幅要做的別的了,快瘋了我....


結果到後來還是在做Kim Jacobs的圖= ="


這快變Kim Jacobs的專區了~


真的是在自找罪受耶


不過這還是要老話重提...下一幅我要做別的啦!!


什麼時候才能脫離Kim Jacobs的魔咒@@"







在上上個星期跑到桃園的舊教室去買專用膠跟噴漆


結果讓我發現......


老師藏了不少好圖= =",所以馬上下手買了兩幅圖(失血...)


結果一幅又是....Kim Jacobs的...Orz


另一幅是可愛的熊娃娃卡片 (≧︺≦)


而上個星期六上課時又看到老師帶了一堆漂亮的圖來..Orz


其中幾幅是狐狸村傳奇故事的插圖


喔~~這次忍下來了(好痛苦啊)


討厭!怎麼那些圖都這麼可愛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