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桓桓哥哥讀國小去了


承上幼稚園的路變的有點落寞


所以最近這小子一直問我,什麼時候才會7歲可以跟哥哥一起去讀書


這麼急著長大嗎?寶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個星期載承下課,然後我們到一間炸雞店去買雞塊


男老闆正在炸東西,而我跟承就站在老闆的後面等


承承:馬麻 我跟你說喔.....(聲音很小聽不清楚)


我:我沒聽清楚耶?你再說一遍??


承承:那個......(還是沒聽清楚)


我:吼~~聽不清楚啦!你說大聲點好了~


(然後承就拉大嗓門指著那位男老闆)


承承:馬麻!你看那個老闆好胖喔!!


(挖哩勒....雖然那個老闆的噸位是真的滿大的..)


場面頓時變的好尷尬喔


我想老闆應該有聽到吧不過都沒有回過頭來


嗚~~丟臉死了


後來一直到女老闆將我們買的東西裝袋給我...


東西拿了趕緊速速離去>"<


想想喔~我真是個大笨蛋!那時竟然會叫承承講大聲一點


希望沒傷到那位老闆的心啊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