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陽明公園看到水池有水~


承承馬上興奮的問:可以下水玩嗎?


我:不行....(覺得水髒髒滴~而且我沒帶備用的衣服)


承承:那我走水上那個圓圓柱子的可以嗎?


我:呃.....好吧= ="


反正我想喔~不讓承碰到水他絕不會跟我善罷甘休的啦...



然後承就毫不猶豫的開始走那上個那個圓水泥柱去


而桓桓則在我旁邊一直考慮要不要也踩上去


(想也知道這個小子比較沒膽不敢上去= =")


覺得那個圓水泥柱好像每個距離都不太一樣


有的地方承還不大跨的過去


只見他走的搖搖擺擺的,有得時候還左右的晃...


我在一旁看得整個背直麻涼起來....


下屬啦!!


好在水很淺.......


所以他要是掉下水我可以馬上去把他拉起來....



後來受不了的人是我


這小子走了大約10個左右後我就開始呼喚他回來= ="


這小子都不怕嗎??


覺得承好像除了他老爸跟老師外好像沒有什麼在怕的


這讓我想到承剛滿月的時候~


照習俗~老媽要我去外頭找顆石頭回來給承作膽...


然後我找了一顆比我拳頭小點的石頭


拿回來時老媽看到後跟我說


里麻幫幫忙....拿那個大顆石頭要幹麻!?


你要幫你兒子作多大的膽啊!?


啊= ="!?我怎麼知道石頭要多大顆喔


以我的定義來講兩手抱起來的石頭才叫大顆耶


後來老媽將就的用那顆石頭幫承做膽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是造就這個大膽承這麼大膽的關係嗎(一''一||)



後來帶這兩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小子離開那個大池


到公園的其他地方去走走


今天的水氣好像不錯....又讓他們看到另一個小水池了


不給玩行嗎(一''一||)~好啦好啦~下水去啦


這兩個笨蛋怕褲管會弄濕所以要我幫他們的褲管折上去


可是到水裡後又給咩蹲下去


好啦~這還是溼了耶兩位小朋友...


不過玩的開心就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