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桓說:這是光榮的標記 (老媽回:屁啦!)



這個小子只要跟差不多同齡的小朋友玩都會玩的很瘋~~~


前幾天放學回來時看到桓的額頭一塊黑黑的


仔細一瞧~昏~竟然是瘀青!而且還很大一塊....


讓原本叩頭的額頭更扣了


我問:你頭上腫了個包耶!?你是怎麼弄的啊!


桓:被同學推倒撞到地板


我:那你知道是哪個同學推的嗎?


桓:不知道~回過頭就看不到人了(說得好像很得意....)


我:@@"(無言中.....)


通常遇到這種事時我都會先問對方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?


如果是不小心的話我會叮嚀桓在玩時能夠多注意一下安全


這是上學後第二次受傷了,上一次是手臂破皮流血耶!


回來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受傷了


兩次都是玩的時候推擠造成的,難道男孩子玩都要這麼激烈嗎@@"


唉~傷腦筋耶


這如果是同學故意的話,我是希望桓能夠先跟老師說一下


讓老師來處裡,要不然讓這種事一直循環下去的話那還得了啊


不過這個臭桓都把我這句話當耳邊風


因為他覺得他是個男孩子,男孩子就要哥兒們


所以玩的時候受傷好像是理所當然


切.....


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這又不會痛!


喔~~是嗎!!


然後我抓住他的頭去揉他的瘀青,桓馬上痛到哀哀叫...


我說:怎麼不會痛!那是你沒破皮!沒去碰到受傷的地方!


真是耶~怎麼不會痛!你老媽心就很痛啊!!唉~


不過我是滿慶幸桓沒傷到眼睛(唉..這算僥倖的心理嗎?)


真是的~面對這兩個男孩子,看來喔....


我該去把醫藥箱的藥品補一補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