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Kim Jacobs月曆至今做看有沒有一半= ="


還有一幅做沒三分之ㄧ就被放在櫃子的角落裡至今不知道放幾年了


唉~做都做不完可是好想再收集Kim Jacobs的月曆啊>"<


殘念...


朋友們最近應該可以看的出我做Kim Jacobs圖居多


那麼最愛的安東比克呢?


嗚~我沒有變心,只是很想找大幅安東比克的圖來做


可是喜歡的那一幅一直沒找到...唉~又是殘念


安東比克~不是我不愛你,只是人家Kim Jacobs一直在出新作


看了讓人很難不手癢



↑看我的Kim Jacobs月曆~1999..年代夠久遠了吧,有混的~到現在還沒做完


先前2006年的月曆沒買到...含恨


最近在外國網站又看到2007、2008的月曆真的讓我很咬切齒


(雙手抓著頭髮猛搖大喊~為什麼!為什麼!)


吼~真的很想要!又要忍著不能要!這對我太殘忍了吧!!


好想做好想做>"<


真是恐怖的慾望.....


好了~發洩完了~來去休息吧...








後附:


噓~~小小聲的講:哪個好心人可以幫我從外國帶回來


或者是郵寄回來也好


嘿嘿~~說笑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