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


把拔帶桓桓哥哥出門去了


大屁股的爸爸不曉得又坐到哪個朋友家聊天忘了時間回來


承承一直問我哥哥什麼時候回來?


我說不知道,要看你大屁股的爸爸什麼時候想到要回來


沒一會承承跑來跟我說把拔打電話回來要我去聽


電話裡把拔說等等就回來了


不過我們等很久,把拔依然還沒回來


承承又問我把拔什麼時候回來


我就說咩!那個大屁股把拔怎麼可能會說回來就回來!


然後我就看承拿起電話撥起號碼.....


喂!把拔!馬麻叫你趕快回來!!


挖哩勒!


我沒叫你打電話催把拔回來好不好!


難不成第一通電話也是你打的!?


這個臭承沒回答我就回房去了


離開時嘴角還帶著得意的微笑....(一''一||)


當然沒多久大屁股把拔也回來了


真有你的.....


原來我就是常這麼莫名奇妙背了黑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