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祝大家聖誕快樂喔


這一幅圖尺寸:20.3 X 25.3cm


包含底圖7張完成


聖誕老人與雪人~很可愛耶


說到這一幅喔,其實好幾年前就曾想做了說


那個時候我妹跟我學紙雕一陣子,就有買這一幅準備要做


結果這個慢吞吞的大姑娘做了初階的幾幅後就休息消遙去了


不過那時我也沒空教他了,因為我去生承承囉~


後來這一幅圖呢?


下落不明了= =",這個大姑娘太健忘已經忘記放哪去了~~


嗚~~害我想凹也凹不到~混哪!


這一幅是今年收購的圖,所以說~哼哼!妳不做我自己來做好了


真沒想到到頭來這一幅還是落入我手耶~~哈哈哈


不過沒想起還真的是忘記了


原來我老妹也曾做過幾幅紙雕作品耶.....


(因為這個妞打根本也不是做這種東西的料說)



↑這次圖片裡我加了網址...會不會很礙眼啊?




↑呵呵呵~~聖誕快樂喔


最後~來個年終檢討~(會不會太早啦~)


這一幅是2007年的第24幅作品....


而有5幅還是6幅製作的時間是超過一個月的,然後有幾幅是來混的


以前沒算過1年做多少幅過說,24幅....還好吧


安東比克圖的產量逐年減少中~2007年2幅....唉


Kim Jacobs的作品目前正在追趕安東比克作品的數量當中


好了~~也要罷工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