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使再報到


圖片尺寸:20.3 X 25.3cm


跟先前的幾幅的小天使圖是差不多大吧


這一幅較特殊的是她的捲髮,想想~我好像還沒做過這麼捲的....


捲捲髮變成甜甜圈了




本來這一幅應該早就可以完工了


以前~再怎麼忙~回家都要摸摸一下紙雕(這樣才能心安= =)


沒想到最近幫妹照顧小寶寶到人仰馬翻~累到趴掉~囧rz


小寶寶哭起來果然是惡魔!(嗚~本來都快忘掉我家那兩隻惡魔的歲月了說)


累到手都不想動~體力真的不能跟以前比了>"<



↑由下往上看~



↑眼睫毛是犧牲我的頭髮~~讚啦~



↑不過我喜歡的還是她的口袋說...


後附:想著手下一幅~不過最近沒體力了,而且連講義也都還沒動手


我看下一幅要很久了?不過也難說啦~有時候發起神經來又會毛起來做...


最近只好讓這幅小天使撐撐場~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