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的文章分類沒有樹狀分類的功能...


想要再分個敗圖紀錄的類別我看只會把文章分類格越拖越長= ="



我的分類一蹋糊塗



今天去美術社買珍珠板時


老闆說老師有交代~已經把圖放在他那要讓我選


不會吧....我好像已經等半年有了說


原本以為比我還健忘的老師早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耶


等老闆把老師交代的圖拿出來= ="


喔~還真的都是向日葵...(先前有問老師說好像記得她有向日葵圖)


沒想到真的全拿向日葵圖出來


只是沒想到老師竟然有那麼多圖(本來以為只有2.3種結果是多達11種圖)


不過有點小小慶幸,好在只拿向日葵圖...


(要是全部的圖都拿出來,我穩死了吧...老師你到底有多少圖啊?)


雖然都滿喜歡的>"<可是還是挑兩幅就好(因為媛有云曰:敗圖無止盡~施主要三思啊)



這是月曆上的圖,與Kim Jacobs的月曆圖紙質不同


比較厚點但也不會太厚,紙面亮亮的卻不會光滑


以以往做過的經驗來講~是很適合用來做的圖材


我喜歡這類的紙質,非常適合蹂躪.....


像是「向日葵與熊」「牧牛」「南瓜馬車」等等都是這種紙材做的說



瞧他年代夠久遠了吧,別瞧他雖然已經是很久的圖喔


許多都是已經看不到的圖了...嗚~我的南瓜馬車,我的海底世界



畫風滿有趣的,好像是針筆畫


不知道這幾幅是否也會變成絕版圖


記得很久以前就常看學員們做這類風格的圖


簡單、大方、又不複雜,且成品的效果又很好


不過奇怪的是這種圖竟然沒怎麼能吸引到我說


老提不起想做的念頭....


沒想到在多年後...人還是會變的= ="


只是不知道我做起來會是什麼樣子...希望不要讓我給毀了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