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文詞滿爛的,不大會去形容這個地方


所以我只會說~這裡真的是很美喔


好漂亮、好漂亮


這是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的六十石山


欲知詳細的介紹→請點我



只是來這之前要經過很長的一段山路....


請看上圖承承的表情就知道了


因為他一路暈車啦~~有夠可憐的



沿途風景也滿漂亮的


只是我們來的這天天氣似乎不怎麼好耶


天空都是白白好厚的雲層看不到太陽


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剛好~因為比較不會熱說



↑在路上休息所看到的蝴蝶


後來不知道翻過幾個山後開始映入眼裡的是滿山滿谷的金針山


美美美!真是有夠美的!!






我們在一到沒多久就找地方下車欣賞了


不知道再翻過山的另一頭那端是不是也是這麼壯觀說


叫醒在車上暈昏的桓承


小孩子喔~一下車後剛剛暈車的不適好像都沒發生過一樣


又開始活蹦亂跳了= ="








↑搞笑的桓承兩兄弟..


發現承承沒一張照片是正常的讓我照的耶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