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」


這..............


前面這一段說我太貼切了吧= =",因為我幾乎沒在保養皮膚說...


所以臉部的皮膚除了有歲月的痕跡外


還有長期惱人的肉芽跟越來越多的曬斑~~唉


不願面對的問題直到上個月被一個朋友給刺痛了>"<


吼~只好趕緊找在做美容的妹妹求救去


老妹給了一組保養品要我乖乖的每天照步驟去抹


真要命勒~~對於我這種懶人為什麼就沒有可以一瓶通用的


大概老妹也知道我的懶人個性~所以離去前語氣半帶威脅


「要好好的做嘿!!」.......= ="


東西都拿了也答應了,不做應該會被唸死吧.....


所以這次我真的很乖喔....


開始了我的除臉部斑點大作戰>"<


以下則是我目前的成績.....



↑陳年老皮還沒開始保養前所照的臉部局部近照(右臉)


可以看到很多的黑斑T_T...還有一顆顆肉芽(白色點點就是)


其他的慘不忍睹就不多說了....



↑2天後的狀況


因為有抹保養品了,所以看起來有些水份



↑第4天的狀況


較淺色的斑開始慢慢消失了喔~~哈哈~速度滿快的



↑第6天


大致上一些黑斑消失啦~~~而較深色的黑斑變的比較淡了


小肉芽也變的較不明顯



↑第10天


之前較深色的黑斑變的不明顯了~~哈哈


肉芽也是~不過臉上冒出了一顆痘痘



↑第13天


這個深色黑斑很頑強喔!還是看的出痕跡= ="


不過肉芽越來越淡了



↑第16天




↑第20天


哈哈~~之前較淡的黑斑不見了,而陳年黑斑變的很淡很淡


還在陸續消失中~


肉芽則是變的很小~而小的不見了


真不可思議耶!在以前我肉芽都是要用針挑掉的說


以上就是我目前用了20多天的成績喔~~嘿嘿


而大致的心得喔~


就是效果滿迅速的


臉皮有變的較幼嫩~噗,而且緊繃


黑斑跟肉芽還在陸續的消失中....不過偶而會長小痘痘...


果然臉部保養還是要勤勞點好.......


真謝謝老妹介紹的保養品~


我很乖喔~每天都有抹喔~~~



↑老妹所介紹的保養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