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Jacobs 是美國的畫家


在之前的文章裡有大略的介紹過這位人物


不過對她的了解還是很模糊耶


只知道~她的畫作一直都是歐式紙雕圖材的熱門之選


而我開始知道Kim Jacobs的圖也是在做紙雕後才有所接觸


沒想到做Kim Jacobs圖的人還真是多


上網搜尋Kim Jacobs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月曆圖及紙雕作品了



Kim Jacobs 的畫作有出於書本和在一些禮品上


賀卡、月曆、瓷器與其他文具上的圖案等等~


而我最早的接觸就是她的月曆



Kim Jacobs 自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出版一份12個月的月曆


2007年將邁入第18個年頭囉~


她的畫作纖細高雅,用色柔和


滿令人喜愛的


抱歉~我不大會去形容她


不過在我的感覺上~她的畫很祥和、也很夢幻


一種安靜的幸福感


看了心情會很舒服~~我喜歡這種感覺



↑圖:月曆封面


↑圖:月曆底頁


↑圖:月曆的樣式



↑圖:月曆的樣式



我的第一幅Kim Jacobs的圖是取自於1997年月曆上其中的一幅圖室內花園


很感謝楊老師的幫忙


幫我報名參加日本第13回ユザワヤ創作大賞紙雕的部門


後來得到佳作~~偷笑了~哈


而我做最久的一幅作品也是Kim Jacobs的圖...


是下面這一幅1999年的月曆圖片之ㄧ的【雜貨店


做到好超過兩年以上的時間...


不過這一幅在製作過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櫃子裡度過


因為實在是太耗時耗工


一幅作品做太久耐性會被磨光~只好丟到櫃子暫時冷凍去


所以常說喔~做Kim Jacobs的圖是自虐


不過也是愉快、成就感的喜悅


尤其是看著作品完成後的模樣,一切都是值得的



後記:朋友們~如果你們也有Kim Jacobs的相關資訊


可以分享給我嗎?~多謝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