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的時候像個小黑人


一度懷疑是護士小姐抱錯寶寶了


好在....後來有變白~呵



滿月之後幫你裡了個大光頭


結果...從此頭頂光溜溜毛髮稀稀疏疏....


整顆頭簡直是阿公的翻版~~哈哈哈


由此可以看出等年紀大了後會是什麼情形了


好在一歲多後毛髮漸漸長出來



還是小娃娃的你時是個愛笑的開心果


我們一度想說你是個可愛的天使說


怎知漸漸的長大後天使慢慢變惡魔了


跟你的星座果然成正比~~牛啊


動不動就屎臉色給我看


不過你的優點永遠大於缺點~狗腿功夫一流


所以大家愛你還是比較多


很多次在你惹惱我後我都原諒你了~這算你利害...囧rz


(開心的時候說我是公主,生氣的時候就變巫婆...落差真大= =")



你是個愛跟人的小跟班


老愛跟著哥哥或長輩們玩


偏偏他們也都愛捉弄你


然後...你被惹哭或是生氣,可是偏偏又愛跟他們玩


嗯~真是越「疼」越愛啊~



剛開始哥哥上了幼稚園~我的心理調適了一段時間


結果隔年換了你~又要從來一遍....吼



桓桓哥哥上小學後你老是吵著問我什麼時候你才會7歲


這麼急嗎?小子~


我老是跟你說快了快了~沒想到這下真的到了耶


唉...心理又是一陣陣的酸~好討厭喔



7歲悄悄的接近了


看著你小不隆冬的個子很難想像你今年要上國小了耶


唉~~我又要重複你上幼稚園後的心情


重複你哥哥去年上小學時的心情...


偶的寶貝~祝你生日快樂喔~


在生日的前夕馬麻收到了你的入學通知單


............


幹麻啊!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還是給我的>"<


吼...好討厭!我一點也快樂不起來啦!


唉...這是你人生必經的里程,也是馬麻必經的歷程


馬麻會牽著你的手,我們一起成長、加油吧寶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