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大溪中正公園


帶著桓承和老媽、弟弟回大溪關帝廟拜拜,順道也走走逛逛


大溪的關聖帝君,大溪人稱「聖帝公」←(老媽說的)(請台語發音)


不信~抓舅媽來試試(舅媽住大溪)


我說:我們去恩主公廟拜拜


舅媽:蝦咪!?


......


我說:聖帝公廟啦


舅媽我說:~喔~


還真的勒....(一﹏一||)



↑老樹....不知道是什麼樹


拜完後到附近的大溪中正公園走走


每次來老媽都會跟我們重覆一遍的說


這是台灣的7大美景之ㄧ喔


我想以前是吧,不過現在人為的東西弄得太多了,看不大出來了耶?


除了裡頭的老樹還有看頭啦~


有很多很老奇形怪狀的樹喔~還有老媽小時候滿滿的回憶~



↑兩棵纏在一起的樹~厲害厲害



↑到處可見的老樹


逛完中正公園回舅舅家


舅舅家是做大溪最有名的神桌


以前來都可以看到許多美麗壯觀的神桌~


可惜這種傳統的藝術比不上廉價的現實


這種雕工精美的神桌好像漸漸看不到了說


弟弟跟我說~你看!這才叫木工,你要檢討檢討啦!


切!我承認!我不是這塊料好不好!


所以我還是欣賞就好= ="



↑還未上漆的神桌


↑這是傳統藝術



↑以前家裡都有的....



↑奇蒙子不爽的承承



↑桓桓與大溪神桌



↑大溪神桌


在現在大溪往復興鄉的路上有許多觀光的農場及花圃


老媽迷上這裡


每次來這都很恐怖....拼命的搬花回去


依著季節都有不同時期的花朵


這次來多了蓮花耶~


所以老媽當然也是搬了一盆回去= ="


嗯~怎麼看都很美


逛完一處花圃後車子也滿了~噗


趕緊閃人回家好了,不然老媽會沒完沒了~~哈哈


大溪


真的是很美的地方





↑桓桓




↑大岩桐?其實我也不曉得啦~~


↑千曲花



↑厚臉皮的承...纏著舅舅的大腿撒嬌= ="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