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家的花園,這是我家庭園裡的一景喔~噗


白日夢作多了,開心就好啦


這一幅是由美國月曆上的圖取下來做的


圖片尺寸約:28.5 X 25.2 cm


使用張數的參考為8~9張





↑由下往上瞧



房子早就蓋好了


累死人的是整理這堆花圃


真是有夠自虐的



這類的圖材風格與Kim Jacobs的~在景物方面來講有些雷同


不過與Kim Jacobs圖的製作上卻是不同風格喔


像Kim Jacobs的圖在製作上,表現的越是細膩越好


因為這樣才能將圖裡的意境表達出來


(這是個人的意見~每個人製作的風格不同,當然喜好也不同囉)



↑平面圖與立體圖的比較


而這一幅美國月曆的製作,就不需像Kim Jacobs圖那像來表達


在製作上算是走豪邁的路線(這樣的形容真是怪...)


所以製作時就不需表現的那麼細膩


不過要做細膩也行,別人我是不知道,可是要是我的話準會抓狂!



↑局部欣賞



↑不同角度欣賞



↑局部欣賞


這類的圖我在早期做紙雕時很迷一段時間


內容多是鄉村風~有房子、農場、動物~跟一大片的草地或是大樹之類的


這也是教室裡很受歡迎的圖種說


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再做?而且作品幾乎被拿光光??


現在存有照片的作品的大概就【牛棚】、【牧牛】、【南瓜馬車】、【風景


僅供參考了



↑光與影的遊戲



↑光與影的遊戲


好啦~這一幅摸了快2個月,耐心磨光了,所以陰影照方面有點混了


 



2008年7月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