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事情很多


卻都不是什麼順遂的事,很不喜歡這樣....


先是妹好好的一個小孩因為醫療疏失造成了重大傷害


也因為如此與先生的感情起了裂縫與衝突


被婆家的人攻擊和傷害


在分居的日子裡本想結束掉這段情卻又發現懷孕


這是老天給的希望還是玩笑?


昨天


先生的姊夫在家中浴室大叫了兩聲後隨即昏迷


送醫後診出是腦血管爆裂,急救後被宣告腦死


突然讓我想到了前一陣子那位紙雕大師不也如此嗎?


為什麼要這樣?為什麼會這樣?


前兩個星期還看一個健健康康的人,怎麼說倒就倒?


今天


姐夫走了,一句話也沒有留,一切來的是這麼的突然


任誰也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


我第一次


看到老公哭得那麼難過,心疼姐姐的遭遇


為了帶孩子十多年未工作的姐姐


未來的日子以及三個年幼的姪子怎麼辦


突然來的事情讓眾人不知所措


也讓我很惶恐


我希望我週遭親愛的家人們都健康、幸福


討厭的災難跟痛苦都不要來


我跟老公說~你不可以比我先走~好嗎?


因為我很怕我沒有勇氣去面對


許多事真的很難預料


要多珍惜身邊的親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