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安東比克「Anton Pieck」的圖


圖片尺寸:22.1 X 15.1 cm


建議使用張數為9~10張(我用了9張完成)


滿耗工的一幅作品(小東西很多)


安東比克的圖對我來講


有種不可思議的吸引力


我喜歡做安東比克的圖


不過卻不想常做(這樣才能保持新鮮感嗎?


像這類內容較複雜的圖在製作的過程中


半成品多是慘不忍睹


不過這有點像在倒吃甘蔗


在東西一一放上去後,感覺會越來越好



我愛安東比克的圖~





↑由下往上欣賞



↑平面與立體的比較



↑局部欣賞



↑局部欣賞



↑局部欣賞(很怪~正面看老闆娘他明明是笑的說)


還有~我有把老闆娘的「波」做很大喔,只是這個角度看不大出來~噗



↑局部欣賞


看到上面那4個玻璃罐子嗎?我真的有把他們做成透明的


不過只有表面~~



↑原本想拍一些光與影效果的圖


後來發覺~照在圖上的效果跟拍出來的圖完全不配合= ="(技術不行了~)


所以放棄....留一張窗外的殘影



↑有趣的景深圖(不過焦距好像抓錯了)


有人知道前頭那個盒子裡裝的長長東西是啥嗎??


還有~右邊那兩隻小人,到現在還搞不懂他是餅乾還是木頭??



編號第150幅作品~完畢


2008年9月製(2008年第18幅作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