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曾說過


每次電腦壞掉都會摳我一個可憐的表弟到府來修


不過他每次都是叫我把電腦從窗戶丟出去就是了....


現在


他終於開了一間電腦維修組裝的店了~


所以做表姊的我當然要幫他廣告一下囉


雖然他每次都叫我把電腦丟出去


不過最後還是會來幫我修啦~


一個很認真的年輕人喔


住桃園地區的朋友們


有需要的話可以找他喔


他的店面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新興街7號(所以才叫7號電腦滴)


奇摩拍賣網頁:七號電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