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幅是幫友人製作的,圖片也是友人提供的(啊~我真的越來越懶的找圖了)


紙張很特殊,有些厚度(很好~都不用補紙了)


所以製作上細節的部份無法做的太細


表面又是雷射處裡,色調整個就是鮮豔(很反光耶)





三幅原本是一整張的圖


如果合在一起完成的話整幅圖會變很大


所以乾脆裁成三份分別製作


到時可以各別裱框或是裱在一起也行





三尊中只有中間那尊有做眼睛


左右兩尊的眼睛太瞇了.....


只好用造型筆來做內外的表情


好了...介紹完畢...(很混的帶過吼~)







後記:


有關於這個佛像圖~


因為偶爾...友人看到我做的那尊觀音圖


閒聊到我說這種圖不好找


很熱心的說要幫我找圖,為了答謝~當然要表示我的謝意呀


不過我覺得我們溝通的過程是否有誤解啊?


他帶來的盡是金碧輝煌的圖啊!(太耀眼了>"<)


(其實我比較想要素色些的


然後......


又幾乎天天來關心....我備感壓力Orz


我想說....謝謝你


不過請不要給我壓力...我會心驚驚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