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敗了Kim Jacobs的圖的事


終於開始朝第四幅作品出發


啊~感覺其他的圖也不遠了(遠望)(說的果然比較快耶~哈哈)


不過我還是覺得架構底座或建築比較快


其餘的花花草草真的很要命!


偏偏那些Kim Jacobs的圖全都是一堆花花草草


有種想哭的感覺


所以第四幅也是照往例


整個架構完成後就......停頓


看了我2007年的作品有25幅


2008年20幅,2009年14幅....


嗯....逐年衰退


今年不知道能不能有點突破ㄋㄟ??


不過說真格的


這陣子眼睛真的花很多


傷啊~~



難得媽媽會欣賞我的紙雕.....


那麼多幅圖裡竟然才說這一幅好看



真傷我的心....更傷我的眼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