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翻收圖的箱子


怎麼覺得像沒多少圖耶!?(是心理作用嗎?)


找來找去翻到了Foxwood Tales的圖


想想...做這幅嗎?


於是開始畫講義


在講義畫好後想說可以開始動手了


卻突然發現旁邊的袋子裡一幅Kim Jacobs的圖


ㄟ....索性拿出來也把講義畫一畫好了




這陣子做Kim Jacobs的圖好像有些做上癮了耶


覺得這是很好消磨時間用,畢竟我也失眠很久了


這可以動手又可以動腦啊~


感覺做紙雕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了說


不做的話會覺得怪怪的??




前一陣子上書局給兒子買了個看書架


結果我發現做紙雕時用來撐作品也很好用耶


不管擺圖紙還是擺作品都可以隨時調整位子


不錯用喔~~



↑ 擺作品時下方剛好可以頂住


這樣製作時終於可以不用找地方靠了


蠻方便的




在美術社無意間發現的亮光漆


有平光與亮光兩種


且還標榜著水性讓我很好奇耶


不知道塗在紙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吼?



我塗在厚紙板試後的心得......


我有上亮光漆了嗎??


而且...我看不出平光跟亮光哪裡不一樣耶>"<(啊~我好遲鈍ㄚ~)


還沒時間塗在作品上~所以還不能知道接下來的結果


等記得時再來試試吧


不過我收來收去後已經忘記其中一瓶收到哪了@@"


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