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對於我做紙雕的工作桌


因為上頭永遠都是一堆紙紙削削跟工具


所以我一直叮嚀兩個小子,不準碰我桌上的東西!!


兩個小子在這方面的也都做的不錯(驕傲~


有的時候他們在地上發現紙削時也都會對我說


馬麻~你的紙雕圖掉了!然後迅速幫我撿起來


恩~很好很好(雖然那些真的都是紙削....)


不過雖說不會碰圖,可是常常跟我借的工具都有去無回(生氣)


像是要用來補紙的西卡紙都會被承拿來畫畫


鐵絲老是被彎成奇形怪狀


長尺則變成小玩具車的橋....


更狠的是紙膠帶借去回來時都只剩最裡一圈了(你們是怎麼用的啊!!)


● 最近桓承跟我說學校在舉辦不抱怨運動為期20多天


所以他們這陣子要作不抱怨的乖小孩


我說~很好啊,那你從現在起就不可以跟我抱怨了喔!


桓說~可是還沒開始耶,所以我現在還是可以跟妳抱怨喔~


喔~好機車!


對了


說到「機車」.....這是我罵人的口頭禪...


每次聽我罵機車,桓桓都會回答我~機車在樓下喔


是滴....(羞愧的馬麻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