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要是中彩卷的機率跟接到詐騙電話一樣的話


那麼....應該人人都會笑呵呵吧.....


話說上個月底接到一通04開頭的電話


他說他是台中市第一分局還是什麼警察局的(忘記了)


要我下午(那時已經快中午時間)帶身分證到局裡去報到


我請問他是有什麼事嗎?


他口氣很差的說:「叫你帶證件來局裡就對了!」


然後我還問他地址在哪?很認真的拿紙筆來抄寫耶


不過我家收訊不好一直聽不清楚(他打的是行動)


地址重複問了2.3次後還是搞不懂啊


其實不知道是他含著滷蛋講還是我耳背?到底是中漆還中興?~有這個地名嗎?


問的過程他的口氣都像是在審問犯人(聽到很不舒服了)


像是「你不要再裝了」「你再辯喔」「別再假了」等等的話


為什麼那些話聽起來都像是在恐嚇人(忘了問他你是在恐嚇我嗎??)


真的警察講電話會這樣嗎!?(不懂耶)


他這樣反倒讓我很懷疑說= ="


最後不曉得是不是被我問煩了


他冒出一句話「不要再跟我裝了你這個詐騙集團!」


他ㄋㄋ的勒!這句話整個讓我火起來


我什麼時候變詐騙集團了!?


這個時候手機斷訊了


沒一下又打來


剛好老公回來有聽到我的對話,所以他把手機接去



對方掛掉電話了......


.....


喔~(摔筆~我就比較好嚇嗎!!)


因為不信他的來電顯示


所以網路搜尋所謂的台中市第一分局電話(追根究柢的精神~)


地址電話沒一個對的!


最後打電話去問165


得到的答案當然是~~~~【你被詐了】


因為政府機關傳喚都會以信件公文的方式


不會用電話通知


要切記啊!!


不要被他開始的口氣給嚇到了


● 某日桓承在看一部卡通


內容大概就是足球比賽到精彩的部分


所有的人都在為主角加油


接著我就聽到承承在喊加油


然後跟一旁的桓桓說:「吼~這樣喊他又聽不到」


喔...這讓我某個記憶的片段突然連線起來【在這裡


我跟承說:「那你要不要對著喇叭喊,這樣他應該會聽見吧」


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