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用仙妮兒用了一個多月....


因為妹妹要考美容師執照要借我的臉用用所以要我停一下


然後呢...很懶的我就這樣一停....給他無限期停下去了>"<


2006年使用仙妮兒的情形


今年3月看不下去的妹要我再用升級後的仙妮兒


哀~我就覺得奇怪,很少出門怎麼還是滿臉的曬斑啊..


妹說:曬日光燈也會有!


我:喔~難怪喔!?(這個我倒是曬很大...)



升級後的仙妮兒連瓶身也改了,比較好擠


而且還說改良了一些哩哩摳摳的(腦容量不大裝不下太多)



↑ 使用前拍一張(老妹規定的...)


因為我很會瞇瞇眼,所以眼下方一堆細紋啊~~~


然後就是一堆懊人的斑點!斑點!斑點!


這次用左臉來看~因為這幾年眼下方竟然出現一個越來越大的斑(三角形那塊)


又剛好在眼下方...就像一滴眼淚耶!很不好的感覺!


圖靠右邊有一條長長的深色紋,那是以前擠痘痘留下的疤= ="



↑ 使用三天後


感覺.....就臉變清爽皮變嫩啊


其他不該在的還是在啊(那麼快就有鬼了)....



↑ 使用5天後



第六天去做綠珊瑚


感覺喔...臉刺的要死啊!!很想打人啦!! 


圖上那兩根黑黑的是我剛好剪頭髮掉下來的髮削,不是刺喔= ="



↑ 第八天


其實第七天就開始龜裂了,從嘴邊緣開始


然後呢~我手很殘去偷撥嘴下方的皮


妹說要讓他自己撥落,因為新皮長出舊皮才會落下...


可是喔...臉癢手也癢啊



↑ 第九天


脫皮向上蔓延....(這下口罩罩不住了....)



↑ 第十天做修護


終於可以見人了...


紅紅的點是過敏的關係,每個人狀況不一樣


妹說我的膚質比較會過敏~~哀哀(嘴邊邊還是有點小脫皮耶)



↑ 第12天



↑ 第13天



↑ 第20天(做完第二次綠珊瑚後兩天)


太扯了...比第一次慘啊@@".....(妹說我臉皮太厚了)


而且這次連額頭也在脫皮>"<



↑ 第27天


第二次綠珊瑚的修復後妹還要我再去做第三次(一般三次才算療程完的樣子)


喔~~可是我最近感冒,整個人癱在家裡了


所以進度延後啊~~


不過家裡的我還有再抹喔....(只是偶爾會忘了一兩次啦@@")


後附~脫皮小知識:


白色是正常的,黃色是體內有毒素的關係...


(所以我是正常的囉~~好險好險@@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