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幅是開始試著自己畫分解圖的早期作品


作品全圖在這【訪問


記得那時對Kim Jacobs的圖還很陌生說


因為我瘋的是Anton Pieck的圖


搞不懂同學們耐這麼喜歡Kim Jacobs的圖啊!?


好啦...後來我懂了...




相機搖阿搖,圖片晃阿晃....


怎麼那麼難對焦啦!



光與影部分


這幅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樓梯.....= =


因為是自己畫的分解,自己的想法


當然還有老師的指導和修正啦




屋簷部分我用真的乾草放上去的


效(笑)果很好喔


而花草的部份...


我覺得每次回顧自己的作品後


都會奇怪耐心是怎麼來的



最後還是要說...


發過的文實在是太多了


實在記不得有沒有重複發到


要是在哪篇也看到的話多包含啊~


老人家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淑媛 的頭像
    淑媛

    胡思亂想

    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